close

 感謝讓我們參與這個系列的帕德君~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難忘的經驗呢kkk 在此也附上帕德家的連結(我也好需要有人教我怎麼用傳送門哈哈)-http://patrice25.pixnet.net/blog/post/299608684-交流活動%ef%bc%8d遺忘系列

 

  你們的留言,是我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70849714_953287618345034_387843642842152960_n.jpg

70307612_884117925292073_6803338057832464384_n.jpg

 ---

 

  又是毛毛細雨,天空灰濛濛的,淅淅瀝瀝的雨點落到地上。沉悶的空氣中,還伴隨著一絲血腥味,朦朧的視線看著地上被子彈穿過,鮮血直流的屍體,上一秒仍是生氣蓬勃,下一秒卻倒地不起,名井南一槍結束了俞定延的生命。

 

  「對不起……定延……真的對不起」

 

  頭上的鮮血劃過臉龐,當俞定延再有意識時,已經站在首爾市區正中央,高聳的建築物矗立在定延眼前,外表裝飾經典,展現出了歐式的大氣,上百層的飯店,牆面上植物曲折蜿蜒,無休無止的向上爬行,一簇簇盛開的花朵在綠葉的撐托下,格外引人駐足觀望,最頂端斗大的招牌寫著HOTEL DELLUNA,在韓國土生土長的俞定延不免好奇一番,推開了那扇沉甸甸的藍色大門。

 

  走進去後,櫃台前的男人立即站了起來,走向了定延。

 

  「您是一個人嗎?」

 

  『哦…是。』

 

  「那請問您死掉幾天了?」

 

  『欸?……五天左右。』

 

  「好的,請往這邊走。」

 

  『那個……請問這裡是?』

 

  「這裡是月之客棧,即德魯納酒店,是聚集了各種亡者的地方,徘徊的亡者會自行來到這裡。現在請跟我往這邊走喔。」

 

  跟著眼前的男人坐上了電梯,雍容華貴的景象頓時映入眼簾。金碧輝煌的大廳以金色為主色調,裝飾豪華霸氣,懸掛的水晶燈投射著淡淡的白光,圖騰式的大理石地板向上沿升至黑色格調的階梯,渾然天成的樓中樓設計顯示出貴族的風氣,角落還有沙發和桌子,供客人使用。隆重卻又不失活潑的擺設,每個稜角都精心設計過,周圍的服務員各個身著深海藍的制服,肩頭上別著屬於DELLUNA的專屬標誌,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給客人們舒適且至尊的體驗。

 

  來到房間中,定延坐在了床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隨著死去的時間不斷增加,記憶也跟著一點點的流逝,自己就這麼死了,卻連為什麼都不清楚,唯一記得的只剩下了死前所見的最後一幕:南帶著能溫暖一切的笑靨看著自己。

---

 

有些亡靈,在死去的時候,留下了遺憾,像是有未完成的小說、沒能與重要的人見到最後一面等,而這些亡靈最後就會被吸引到德魯納酒店裡,以完成生前未了的心願。定延一直認為自己之所以會來到這裡,一定是因為還有很多話想和南說,但卻沒能開口。所幸,在轉世前還有一點時間,還能再去看看南的現況。

 

  『這次,一定要把所有想說的話都告訴南才行』定延邊飛往南的家,邊期待的想著。

 

  終於來到南的家門,定延有些緊張地撫平身上的衣服,正想按門鈴時才想起,自己早已沒有肉體,可以穿透任何東西了。

 

  『看來,死去還是有一點好處的嘛。』定延笑著說道,穿越了大門。

 

家中一片黑暗,但卻傳出了打字的聲音,循著聲音走去,終於看見了朝思暮想的那人。

 

  然而,不過幾天的光景,南卻已不像上次見面時一樣生氣蓬勃。眼瞼下藏不住的黑眼圈、久坐所導致的駝背、桌上堆積如山的泡麵盒、甚至原先姣好的臉龐都長出了幾道皺紋,更讓定延驚駭的是,南的眼睛腫得不像話,彷彿淚水從來沒停過一樣。淚珠一顆顆的滴落在桌上,定延的心也一陣陣的刺痛著。

 

  感受不到定延的南,專心致志地盯著螢幕上的專案,定延走近的看了看,標題上寫著斗大的六個字:俞定延槍擊案,底下則搭配著俞定延中槍的畫面。

 

  剎那間所有記憶如暴風雪般灌入了俞定延的腦海中。

 

 ---

 

  俞定延,為了替姊姊籌備醫藥費,走上了職業殺手這條路。雖然風險極高,但相對的,每殺一人,得到的報酬也非常驚人。

 

  而名井南,則是名井警察世家中的佼佼者,破案無數的她,更是被殺手界的人深深忌憚著。

 

  這天,俞定延收到了一份委託,內容即是殺死名井南,只要能做到,得到的酬勞就能完全支付出龐大的醫藥費了。

 

但是,要殺死警察界的大佬又是談何容易?為了達到目的,俞定延做了無數次的演練,終於突破了層層的防護,得到了和南接觸的機會。又花了無數的心力,才和南成功交流到。

 

她們總是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促膝長談,也因為這樣,在交流的過程中,定延漸漸了解了南的逼不得已。

 

  她說,來自家族的壓力,讓她不得已得接下警察的職位;她說,身為警察世家的接班人,她背負著深深的重擔;她說,她每破案一次,她就越怕會有人上門報復。一切的一切,讓定延變得無法痛下殺手。

 

   『為了救姊姊,奪去她人的性命,這真的是最好的做法嗎?』定延不禁問起自己。

 

   然而,除了俞定延以外,還有很多人也在覬覦著這份委託。若俞定延不殺的話,其他人仍然會行動的。

 

   因此,定延終於下定決心,把南約了出來。

 

  「定延,怎麼了嗎?」南有些不安的說著。

 

  『南,我要告訴妳一件事』定延用著前所未有的嚴肅口氣如此說著。

 

  「怎麼了啊?用這麼嚴肅的口氣?」

 

  定延深深的吸了口氣,緩緩的開了口:『南,我是職業殺手』

 

  「妳……妳在說什麼啊?」

 

  『我受人委託,要把妳殺死,只要能殺死妳,我就能支付姐姐的醫藥費了。』

 

  「妳……妳不要再開玩笑了啦,很難笑耶。」儘管臉上仍撐著笑容,握住衣角的雙手、顫抖的雙腳卻仍揭示了南此時的心情。

 

  『南,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妳還是會死的,所以,對不起。』定延並沒有忽略南的緊張感,但仍然狠下心來,拿出了手槍,指向了南。

 

  在那一瞬間,定延看見了南的眼神從恐懼,轉變成了堅毅,手握住了定延在板機上的雙手,還沒來得及了解南眼神轉變的含意,胸口就突然感受到一陣劇痛。

 

  「蹦!」看著胸口那灘緩緩擴大的血跡,南手上微微冒煙的槍口讓定延完全無法理解剛剛所發生的事情。

 

  「對不起……定延……真的很對不起……」南跪倒在了定延面前。

 

  『南……這是……怎麼回事……?』

 

  「定延……別擔心我會被其他人殺死,我會過得很好的。」南眼角噙著淚水,卻仍然擠出了一抹溫暖的微笑,看著定延緩緩闔上雙眼,再也不曾睜開。

---

 

  渾渾噩噩的回到飯店,定延滿腦子只剩下剛剛全數衝回的記憶。數不清的問題困擾著俞定延,但卻無法得到解答了。煩躁的走出房間,漫無目的的閒晃著,走著走著,就這麼撞見了飯店的經理-具燦成。

 

  「客人,請問出了什麼事嗎?」

 

  『阿......我有很多話想和一個人說,但看來是沒機會了呢……

 

  「怎麼會呢?」具燦成笑了笑,「德魯那酒店正是要完成你們的心願才存在的阿,透過『夢境通話服務』妳就能再和她說到話了喔。」

 

  『真的嗎!!』定延激動地抓住了具燦成「怎麼做?在哪裡申請?」

 

  「別緊張~」具燦成笑笑地拉開了定延的雙手,「我這就幫妳處理,但是妳必須交出妳生前的所有財富,這樣妳也願意嗎?」

 

『我願意!只要能再和她說上話,我什麼都願意!』

 

  「看來妳很在乎她呢,我現在馬上幫妳申請。」

 

  於是,透過具燦成的協助,定延支付了生前所有的餘款,向張滿月申請了特別服務『夢境通話服務』撥了通電話給南。

---

 

  確認完所有窗簾都已拉起,名井南疲憊的爬上了床。這幾天,俞定延槍擊案讓名井南壓力極大,各方都在爭論究竟是否有痛下殺手的必要。

 

  更重要的是,名井南自己也受到了良心的譴責。這也造成了名井南嚴重的失眠狀況,而即便勉強睡著了,卻總是會回到事發當天,讓自己從噩夢中驚醒。

 

  今天,又是一樣的場景,定延又拿著槍指著自己,自己又要再次犯下殺孽了。

 

  但是,這次並沒有按照名井南所預期的發展,只見世界突然飛速旋轉了起來,身邊的場景漸漸溶解,重新構築成新的畫面。

 

  正是名井南和俞定延談心時最愛去的公園。

 

  『南~一段時間不見了呢~

 

  驚訝的轉過頭來,俞定延,帶著溫柔的笑容,就這麼出現在了眼前。

 

  「妳是……真的定延嗎?」

 

  『嗯!我是喔,為了來見妳,申請了特別服務呢。』

 

  聽見定延的答案,南終於忍不住潸然淚下,衝上前緊緊的抱住了定延。

 

  「對不起那時候殺了妳,對不起沒能讓妳支付姊姊的醫藥費,對不起我一直沒告訴妳我早就知道妳的身分……」南連珠炮似的不停說著,定延不禁感到有些好笑。忍不住把南給拉到了長椅旁,打斷了南絲毫沒有減速的話語。

 

  『冷靜點啦!講那麼快我怎麼聽的懂啊!!』

 

「阿……因為有很多話想說,一不小心就……

 

『真可愛~不過不用擔心,我們今天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聊天的!』

 

「這樣啊……定延,我想跟妳道歉,其實我很早就知道妳的身分了,卻一直沒告訴妳……

 

『這有什麼好道歉的啊!若妳真的告訴我妳知道我的身分的話,我一定會把妳殺了啊!』

 

  「但是那時候,妳明明比我早舉起槍的,最後卻是我先打中妳的,我是不是太過冷血……不像妳還猶豫了一下……

 

  『南啊南,妳真的想太多了,當下妳若不殺了我,就是我殺了妳啊!為了自保,把我殺了,有什麼好自責的呢?』

 

  『看妳這個樣子,想必這幾天都沒睡好吧……那時候不是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嗎?妳知道這樣我會心疼的啊!!』說到激動處,定延也紅了眼眶。

 

  「定延……可是我睡不著……」南嘟著嘴說道。

 

『不會的,我陪著妳,現在睡吧。』

 

在定延的輕聲誘哄下,南把頭靠在了定延的肩上,就這麼沉沉睡去了。

 

在南熟睡的這段時間,定延什麼都沒做。僅僅只是看著身邊的人如天使般的臉孔,也能感到無比幸福。

 

  而對南來說,自從在警界闖出名號以後,就沒能如此安穩的睡過覺了。像現在這樣,可以毫無戒備,沒有壓力的熟睡一場,也正是她夢寐以求的事情。

 

  從沉睡中醒來,南只覺得神清氣爽,往旁邊一看,定延也剛好就這麼看著自己。彼此視線相交了一會兒,定延輕聲地開了口。

 

 『南......妳要記得,身為有名的人,總是會遇到各種難關,在往後的日子,不管是遇到仇人上門也好,殺手暗殺妳也罷,妳一定都要挺過去,堅強的活著,好嗎?』

 

  「定延......」看著定延的身體漸漸化為光子,明白了分開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定延,我答應妳,我會連同妳的那一份,好好的活下去。」

 

  看著神情堅毅的南,定延笑了。

 

  『這輩子沒有遺憾了呢。』隨之,結束了這次通話,消散在了空氣中。

---

 

  睜開眼睛,具燦成一直都隨侍在旁,看見定延醒來了,馬上就走上前,扶著定延緩緩起身。

 

  「對這次的服務還滿意嗎?」

 

  『非常滿意,沒有留下任何遺憾了呢。是時候轉生離開這裡了。』

 

  「等等,在轉生前,請先讓我告訴您一件事。」

 

  「您的姊姊,孔昇延小姐,得到了不知名的資助,有機會回復健康了。」

 

  『欸???』

 

  「提供資金的人,僅僅留下了一句話:『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定延笑了,也流下了感動了淚水。『知道。看來她真的會連同我的份堅強的活下去了呢。』

 

  名井南,謝謝妳。來生,我們再放下所有身份,相見吧。

 

---

 

  貨真價實的和WeiXiao共同創作XD因為我其實沒看過德魯納酒店XD所以有關那部分的題材完全都是她提供的喔~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對了,大家應該都有看昨天的預告吧~看到南再出現真的很開心呢~我們一起努力讓她們這次回歸的成績很好吧!!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就這樣啦~我們,下周再見(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文 定南CP 定南
    全站熱搜

    南極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