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留言,是我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70621527_759044681214559_7771573713853480960_n.jpg

---我是分隔線---

 

  「小姐!有沒有興趣看一下呢?」

 

  剛剛下班的林娜璉,走在路上,就這麼被攔了下來。

 

  看了傳單上的內容,原來是下周的慶典宣傳單。

 

  「夏日祭典嗎……感覺家裡那隻松鼠會很有興趣呢~

---

 

  剛回到家,鞋子都還沒脫,娜璉就聽到了來自自家老婆喜悅的叫喊聲。

 

  「娜璉~~妳回來了!!」

 

  「我回來了~老婆,想我嗎~」娜璉有些期待地看著湊崎紗夏。

 

  果不其然,紗夏的臉迅速地紅了起來,害臊的拍打著娜璉的手臂。

 

  「唉唷,問這什麼問題啦……

 

  「想看妳臉紅的樣子呀。有東西吃嗎~我好餓呀」

 

  「當然有啦~我做了妳最喜歡的菜喔~

 

  下班的晚餐時間,是娜璉一天中最期待的時光,品嘗著愛人親手為自己準備的菜色、帶著笑意地聽著她滔滔不絕的說著今天的趣事,上班一整天的疲倦感也不知不覺地被沖淡了呢~

 

  「對了~下周有夏日祭典呢,要一起去看看嗎?」吃完晚餐後,娜璉邊收拾著碗盤,突然想起了那張傳單,就這麼提了出來。

 

  「想!!!!我想穿浴衣!!」

 

  自家戀人激動的反應,讓娜璉有些意外,這孩子竟然這麼有興趣嗎!?

 

  嘛,不過,既然她這麼想去,那就安排一下,下周一起去吧~畢竟也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呢。

 

  但是,紗夏說想穿浴衣,自己完全不會穿啊……

 

  「還好妳有我這個朋友。」平井桃嘲笑地看著前來救助自己的兔子。

 

  「切……平井桃妳不要太囂張。」娜璉恨恨地看著得意的桃子。

 

  「為什麼不叫紗夏教妳就好了?」

 

  「因為想給她驚喜啊,她應該不會想到我會陪她穿浴衣吧!我很期待看到她到時候的笑容呢!」

 

  「妳這個妻奴。」

 

  「妳還不是一樣。小南!妳家桃子說想親妳!」

 

  「喂!林娜璉妳在說什麼鬼話!」

 

  「嗯?不想親我嗎?」名井南帶著溫柔的微笑走了過來。但卻桃不知怎麼起了惡寒。

 

  「也……也不是不想啦……

 

  「這樣啊,那等一下妳洗碗的話,我就讓妳親。」說完這句話,南迅速轉過身,跑回去房間睡午覺了。

 

  ……好。」

 

  「平井桃,妳還敢說我。」娜璉鄙視的說著,這傢伙才是貨真價實的妻奴吧……

 

  「呀!林娜璉!妳再說一句我就不教妳了!」

 

---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慶典當天,娜璉早已穿好浴衣,在約定地點等待著愛人的到來。

 

  過了一陣子,紗夏終於出現了。

 

  而林娜璉,被深深的震撼了。

 

  是仙女吧?眼前這人絕對是仙女吧?這也太美了吧!

 

  紗夏選了淡粉色的浴衣,搭配精心準備過的髮飾,髮型完美無缺,一切的一切都讓娜璉完全看傻了眼。

 

  林娜璉不知道的是,此時的湊崎紗夏,也正在內心感嘆著娜璉的美。

 

  娜璉選擇的藍色浴衣,沒有過多的圖案,卻反而能襯托出穿著者是如此迷人。

 

  平常暢所欲言的兩人,這一刻卻有些說不出話了。

 

  「那個……」終究是忍不住,紗夏面色潮紅的開了口。「娜璉,妳今天很美。」

 

  ……謝謝,妳……妳也是……」語畢,兩人再次陷入了沉默。

 

  終於,娜璉受不了了。

 

  「呀!我們到底在幹嘛啦!是在害羞什麼!紗夏!妳今天很漂亮啦!!」

 

  聽到娜璉氣勢十足的發言,紗夏笑了出來,兩人之間的尷尬氣氛也跟著消散了。

 

  「謝謝啦!娜璉妳今天也很正啦!」

 

  兩人相視而笑,並肩走向了慶典會場。

 

  「紗夏,想玩什麼?」

 

  「唔,我想去玩射擊遊戲!」

 

  「好啊~那就去吧!」

 

  「碰,碰碰,碰碰碰」一聲又一聲的槍響,紗夏看著身旁百發百中的老公,簡直快崇拜死了。

 

  遊戲結束,娜璉輕鬆地帶走了大獎。紗夏心滿意足地抱著換來的大熊,開心地說道「娜璉!妳好厲害啊!!」

 

  「那當然,我可是林娜璉!」

 

  「我們去吃東西吧!」

 

  不一會兒,兩人手上除了各式各樣的獎品以外,還多了好幾袋食物。

 

  「阿,這樣我會胖的~」紗夏鼓起了雙頰,如此說著

 

  「有什麼關係呢~我還是喜歡呀!」

 

  「呀!妳今天真的很肉麻!」

 

  突然,周圍的人紛紛指向了天空,兩人轉頭一看,原來是煙火秀開始了。

 

  「娜璉~好漂亮呀!」

 

  「嗯,是阿,真的很美。」

 

  兩人就這麼靜靜地觀賞著煙火,然後,不約而同地轉頭看向了對方。

 

  「娜璉……我愛妳。」

 

  「紗夏……我也愛妳。」

 

  最後一發煙火綻放之時,兩人也緊緊地吻住了彼此。

 

  願我們的戀情,能向煙火一樣,燦爛而美麗。

---

 

  祝我們的最好的林娜璉生日快樂啦~~

 

  明明身為大姐,卻總是在某些時刻十分幼稚呢kkk真的會讓人懷疑起妳的年紀XD

 

  但是在重要的時刻,又能成為可靠的存在,成為成員們的力量。

 

  這樣的妳,真讓人喜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文 紗娜
    全站熱搜

    南極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