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南極小企鵝的助手
大家可以直接叫我WeiXiao
 
「我跟你?我們?」
這篇文聽說有很多人看
真的超高興的
我還跟南極小企鵝開玩笑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過一段師生戀ㄚ?]
這次的文是5個生活小短篇
希望大家喜歡
——
69684119_402355123779436_6435978660213161984_n.jpg
生活的小確幸說
在平凡的日子裡關心彼此的一件小事
這勝過甜言蜜語
勝過海枯石爛
1.親密接觸
朴志效其實是個怕親密接觸的人
但凡事總有個例外
而那個例外就是他的戀人湊崎紗夏
紗夏的動作不會讓朴志效反感
還意外的讓朴志效非常迷戀
那是因為紗夏懂得怎麼掌握尺度
不像林娜璉的直接  也不像定延的害羞
紗夏在肢體接觸上很有自己一套
力道也好 時間點也罷
有點誘惑的的眼神 配上剛好的力度
不會讓人覺得喘不過氣 或是不足夠
缺點就是紗夏很喜歡慾情故縱
但這樣的方式卻是使朴志效更加沈迷
總是忍不住想靠近
演唱會上朴志效總會忍不住期待湊崎紗夏
期待他偷偷親吻自己的臉頰
但今天的紗夏卻絲毫沒有動作
只有在HEARY SHAKER的時候
轉身抱了可愛的小忙內
這讓朴志效有些吃醋 卻又無可奈何
結果就出現了每次在演唱會表演TT時
朴志效就會主動張開雙手
等待湊崎紗夏進入懷裡
2.冰淇淋
朴志效和湊崎紗夏兩個人都非常愛吃冰淇淋
剛好兩人今天都沒有活動
也剛好都不是兩人的生理期
就決定相約去吃一家新開的抹茶冰店
一進去就能感覺被日式風格包圍著
木色系的色調 有點安靜 祥和
兩人在櫃檯思考著要點什麼
最終想好要點一份抹茶聖代雙重湊
本來朴志效想要店點餐
卻被店員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日語嚇傻了
在一旁的湊崎紗夏 看著傻住的戀人 馬上出手相助
講著和對方依樣流利的日文
頓時間朴志效覺得好像得到了救贖
雖然是兩個人
但因為只點了一份 所以只有一隻湯匙
湊崎紗夏率先拿起了湯匙  挖了一口冰配上一些紅豆
先送到朴志效口中
朴志效享受著抹茶香快速擴散在口中
搭配著甜而不膩的紅豆
湊崎紗夏看著幸福的朴志效 揚起大大的笑容
微微頃身 對上朴志效的視線 舔去朴志效嘴角上的冰淇凌
3.下雨天
今天是朴志效和湊崎紗夏單獨的約會時光
吃完晚餐卻下起傾盆大雨
只有朴志效有帶到傘
朴志效撐起不怎麼大的雨傘
輕輕摟著湊崎紗夏的腰
雖然是肩併著肩 但傘的弧度卻倔強的偏向湊崎紗夏
看著傘湊崎紗夏什麼也沒說
雨水頑固的打濕了朴志效大半個身子
朴志效開著車
車上的冷氣把車內溫度幾乎降到最低點
惹得朴志效瑟瑟發抖
湊崎紗夏在副駕駛座默默把外套脫了下來
披在朴志效的身上
並調高了冷氣的溫度
[傻瓜!看你還敢不敢逞強]
湊崎紗夏輕輕推了推朴志效得淋成落湯雞的身體
[沒關係的 我逞強了還是會有個人照顧我 是吧?]
朴志效深情地回看湊崎紗夏
還不忘挑了挑眉
[你就仗勢著我寵你]
[當然!湊崎紗夏我的下半輩子也交給你囉~]
4.抱抱
朴志效和湊崎紗夏是眾所皆知愛放閃情侶
無時無刻 不論台上 台下 都黏在一起
只要看到朴志效 身邊一定跟個湊崎紗夏
甚至連去廁所也要一起去
天天都在放閃
但這樣的兩人卻很少BOBO
每次都只是窩在彼此懷裡而已
雖然湊崎紗夏身為BOBO狂魔
卻很難順利地攻下朴直男
有也只不過是一兩次
其實並不是朴志效討厭BOBO
朴志效認為只要是跟湊崎紗夏膩在一塊
什麼都好
只不過
比起BOBO 朴志效覺得抱抱更有感覺
朴志效說在抱抱的才能更靠近紗夏的心
因為微小的身高差
讓朴志效能夠的清楚聽到湊崎紗夏
為自己而快速跳動的小心臟
因為朴志效的理由
湊崎紗夏更加常窩在朴志效的懷裡
對於BOBO的執著也減少了許多
這件事倒是讓俞定延賺到了
但是湊崎紗夏只要一吃醋
還是會忍不住直接佔據了朴志效的嘴唇
5.白T
湊崎紗夏最近有些小失控
動不動就碎碎念
搞得全團雞犬不寧
得時時刻刻四處提防湊崎紗夏
而讓湊崎紗夏抓狂的原因正是
白·T
朴志效這幾次在去機場
都喜歡穿著他們的情侶T
雖然這樣湊崎紗夏可以順便宣示主權
但是自從看到ONCE們
在照片底下的留言後
湊崎紗夏徹底覺得不·開·心
什麼細肩帶 身材...
你們又不是他女友
未來要跟他度過人生每個春夏秋冬的人
是我正牌女友是我湊·崎·紗·夏
湊崎紗夏天天在明示 暗示著
故意 在朴志效身邊窸窸窣窣的唸著
[你的這件衣服在ONCE的群裡倍受討論誒]
[新聞最近一直報導這件你穿的衣服]

可惜
我們偉大的朴直男
絲毫沒有發現湊崎紗夏在吃醋
還以為他是很喜歡那件白T
所以更常穿了
唸到連平時最傻的Momo都看不下去了
親自示範在機場穿了件天藍色的世界級短背心
還故意彎下腰來
想說暗示一下志效
順便讓定延吃一下醋
果不其然隔天新聞大肆報導
看見新聞的朴志效
想說身為GOD 隊長
要守護好隊員的感情
主動到室友房提醒Momo
這樣穿會惹定延吃醋的
講到一半卻被湊崎紗夏拉走了
[效!你覺得Momo穿那樣定延是不是會生氣]
[當然會啊 Momo果然是傻瓜 都沒注意到]
朴志效一邊說著還不忘一邊調侃Momo
殊不知最傻的是自己
[那你呢?]
湊崎紗夏開門見山 直接把話題拉到戀人身上
[我?]
換來的卻是朴志效得一臉疑惑
[你難道不知道你在機場的衣服很危險嗎? 有多少ONCE在討論你的身材 說什麼你很性感之類的...]
生氣的柴犬開啟韓語機關槍模式 連發了好幾槍
[我以為你會喜歡...所以才一直穿著]
朴志效低著頭 用著平常不可出現的音量低語著
小聲解釋的朴志效垂著頭
讓湊崎紗夏釋懷了不少 湊崎紗夏降低了語速和音量
卻也升起了調戲的心
[你的身材這麼好 只有我能看 知道嗎?]
看著某隻胖丁 淚水汪汪地抬起頭 輕輕的點了點
湊崎紗夏才放心地抱了抱戀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文
    全站熱搜

    南極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