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jpeg

image1.jpeg

image2.jpeg

image3.jpeg

image4.jpeg

 

「綻放在她眼前的,鮮豔的紅」

--我是分隔線--

 

  視野所見之處,盡是一片紅。

 

  南捧著一大束玫瑰,含羞帶怯地遞向了自己。

 

  她笑得無比歡欣,情難自禁的在南紅透的臉龐上印上一吻,覺得此生別無所求。

 

  那是鮮艷而美好的紅。

 

---

 

  湊崎紗夏從睡夢中驚醒,冷汗直流。

 

  劇烈的頭痛伴隨著,讓她眼前紅光閃爍,過了許久才漸趨平靜。

 

  把安眠藥混入水中一口喝下,她再次爬回了床上。

 

  意識逐漸朦朧,她想了起來自己夢中所見。轉為側躺,她緊緊的抱著沉沉睡著的南。

 

  「南,我又夢到妳了喔」

 

---

 

  早上八點,紗夏坐在飯桌前。她西裝筆挺、畫著淡妝,頭髮盤成一束馬尾,儼然一副女強人的模樣。

 

  卻在看見南穿著圍裙從廚房走出,向自己遞來一片烤好的吐司時,把所有的冷冽都褪去,眼底盡是溫柔。

 

  她在南的額上親吻了一下,留下一個淡紅色的唇印。「我要去上班了,回家再跟妳說今天夢到了什麼」說完便咬著吐司,急匆匆的出門去了。

 

  南只是笑著,安靜而乖巧的看著紗夏離去的背影,直至門關上。

 

---

 

  下了班,沿途經過超市,靈機一動,她決定給南一些驚喜,買了些食材。

 

  在蔬果區逛著,紗夏意外瞥見了放在角落邊的幾顆蘋果。

 

  「南會想吃的吧?」如此想著,她將其放入推車。

 

  結完帳,把食材放在副座,她開著車駛向家裡。

 

  「很快就可以見面了,南。」

 

---

 

  「我回來了!」打開了燈,她從玄關向著家內喊道。

 

  南穿著圍裙,看清來人後便直奔而來,緊緊抱著她。

 

  紗夏滿足的摸了摸南柔順的頭髮,領著她一路到餐桌前。

 

  「妳還沒吃過吧?我來煮飯!」接過了南手上的圍裙,紗夏迅速的把食材搬入廚房,沒過多久便做好晚餐,回到餐桌上準備與南一起共享。

 

  「南我跟妳說,我今天又夢到去年七夕了呢!你還記得發生什麼事嗎?」見南沒有回答,她接續著說道,「妳捧著一大束玫瑰花送給我,我都開心到哭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太開心了吧,一整天我只記得發生了那件事,之後發生什麼事都幾乎沒有印象了。」

 

  南還是默默地聽,一口一口的吃著飯菜,任著紗夏滔滔不絕,不時伸出手輕握著紗夏的手。

 

  「對了,今天也是七夕情人節呢!已經過了一年了喔」她起身靠向南,在她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

 

  飯後,她收拾著兩人的飯碗,從冰箱中拿出了方才買好的水果。

 

  「南,我買了蘋果和草莓喔!」把鮮紅的水果擺上了盤上,她跟著一併坐到了餐桌前。

 

  見南沒有要伸手拿的意思,她從廚房再拿來了菜刀。

 

  「來,我幫妳切。」把蘋果從盤中拿起,她一刀劃下。

 

---

 

  「南你看,這顆蘋果連果肉都是紅的呢,而且還冰冰涼涼的,吃吃看吧!」

 

  沒有回應。

 

  「南,你怎麼都不回答呢?」虛弱的跪倒在餐桌前,紗夏顫巍巍地抬起頭,直視著南所在的位置。

 

  空的。

 

  意識矇矓之間,去年的畫面再次回到腦海中。

 

  捧著玫瑰的她、握著自己手的南;以及緊接而來的,綻放在她的眼前的,鮮豔的紅。

 

  視野所見之處,盡是一片紅。

 

  她笑了,瘋狂而滿足的。

 

  「南,情人節快樂。」

 

  「馬上就能見面了。」

 

  湊崎紗夏倒在了一片血泊之中。

 

  七夕的紅不是玫瑰的紅,是鮮血的紅。

 

(全文完)

 

---

 

  啊哈!七夕才不寫甜文呢,就是要寫這種奇奇怪怪的文(

 

  本來是沒打算參加的,結果某天運動的時候腦中突然就出現了劇情架構、文字以及畫面了,一個口嫌體正直的概念(

 

  雖然這篇應該是我目前寫過最短的文,但我其實挺喜歡的。

 

  一來是寫了個奇怪的題材很好玩,二來是自己在看這篇文的時候,我覺得是能夠與我腦中的畫面連結在一起的。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開始看就猜到結局了呢kkk

 

  最後,感謝影大辦了這個活動,大家可以看其他人的文章!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p.s.因為參加了活動,所以禮拜一我是不會生出文章的!(找藉口)

arrow
arrow

    南極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