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留言,是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81154726_2658740280840082_7339643056351608832_n.jpg

82023610_3633395460034497_1946221025242906624_n.jpg

---我是分隔線---

 

  T大學的籃球場上,主隊正和J大學進行著一場激烈的比賽。

 

  J大學掌握著兩分的領先優勢,正從容的控制著球權,前來支持主隊的球迷和場上的球員也越來越急躁,卻仍然無法搶下球。時間只剩下十秒鐘了!

 

  就在這時!一抹身影從死角快速的殺了出來,搶下了對手的球權!

 

  她隨即全速運球,轉身晃過一個人,在最後一秒於三分線外出手!

 

  全場瞬間變得安靜,所有人都屏氣凝神的關注著這個球的落點。球劃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刷」的一下,球應聲入網!!T大學完成了逆轉絕殺!

 

  彷彿聽到了「碰」的一聲,球場瞬間陷入沸騰,球迷瘋狂的尖叫了出來,球員們也興奮的吶喊著,爭相衝向了獲勝的大功臣。

 

  不過,頭號功臣卻只是很冷靜地站在原地,緩緩地把一隻手舉向天空,等待著隊友的擁抱慶祝,王者的氣場表露無遺。

 

  「我知道我做得到,過了一個人的那刻就知道了,我的動作很流暢,絕殺的三分球不可能失手」她在賽後採訪淡淡的說著,再次展現了無比的自信與霸氣感。

 

  她是俞定延,是眾人的校園女神、是球隊的隊長、球場上的王者。

 

  以及,湊崎紗夏的女朋友。

 

  平時待人冷淡、語調沒有起伏、冰山美人樣的俞定延,只有碰到紗夏時,才會變的完全不同。

 

  球賽結束後,定延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地走回了住所,但表情看起來卻有些期待?

 

  打開大門,果然,紗夏晃著腳,坐在了周子瑜的床邊,看見來人後,綻放了大大的笑容。

 

  「小夏~~~~~」不過,湊崎紗夏還沒做出其他反應,定延東西一丟,就高興撲上去搶先抱緊了戀人。用力過猛,甚至直接把紗夏給撲倒了。

 

  “呀!!不要這麼興奮!妳還沒洗澡!!被突襲的紗夏,在被定延撲倒後,發出了這樣無助的吶喊。

 

  「我想妳嘛~」定延這時候則向紗夏使出了甜膩撒嬌攻擊!

 

  可惜,戀人不領情。

 

  “先洗澡!!其餘再說!紗夏瞪著掛在自己身上的定延如此說道。

 

  聽聞戀人的要求,俞定延隨即擺出了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嘟著嘴巴,撒嬌似的蹭著紗夏。

 

  看到此番光景,紗夏簡直快要融化了。

 

  “……妳不能每次都用這招……”紗夏強忍著內心的躁動,邊摸著定延的頭。邊做著最後一層無力的反抗。

 

  「不然至少,親我一下嘛~」說完,定延隨即把嘴巴靠近了紗夏的雙唇。

 

  紗夏忍不住笑了出來,輕輕的滿足了戀人的要求現在妳肯去洗澡了嗎~ ”

 

  「嘻嘻,好!」定延又輕啄了一下紗夏的臉頰後,就心滿意足的跑去洗澡了。

 

  紗夏看著蹦蹦跳跳的定延,眼裡滿是寵溺與溫柔,不過,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起了,有沒有外人,差異實在是太大了吧!

 

  “不過,這樣的反差也挺可愛的就是了紗夏輕笑地說道。

---

 

  洗完澡後,定延終於得到了紗夏的允許,可以毫無顧忌地在紗夏的床上滾來滾去了。滾著滾著,定延滾到了紗夏的身旁,玩起了紗夏的手指,假裝若無其事地開了口。

 

  「小夏阿~我今天最後一球妳覺得怎麼樣?」

 

  身為俞定延的情人,傲嬌的個性紗夏又豈會不知?於是,紗夏摸了摸定延的頭,毫不吝嗇地稱讚了她。

 

  “超帥的!一整個一氣呵成啊!還有最後的慶祝動作,真的超有氣勢的!紗夏發自內心的說著。

 

  果不其然,在聽到回答後,定延的反應就如紗夏所預期的:明明就一臉開心,卻還要用手掩著嘴巴裝冷靜。

 

  “妳真不是普通傲嬌耶,交往前明明就沒有這種個性的阿~”
 

  「嘻嘻,妳現在來不及也不能反悔了!」

 

  “不會反悔啦!反正這樣也很可愛呀~”

 

  「這樣說起來,妳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有什麼想法啊?」

 

  “唔,這個嗎……”
---

 

  初次見面,應該是在某場籃球賽吧。

 

  定延和紗夏同高中也同大學,不過定延比紗夏大了兩歲,所以對紗夏來說,定延在高中時期就是個校園傳奇,一個遙不可及的人物。

 

  也因此,當紗夏發現自己的大學跟定延相同時,馬上就搶購了一張校際籃球賽的前排門票,就是為了親眼目睹俞定延的風采。

 

  從賽前的練習,定延就完全抓住了眾人的目光。她綁著馬尾,恰好凸顯了臉型的美,同時也給人一種青春洋溢的感覺;同樣的運球、投籃,在她手中就變得更加帥氣。

 

  那場比賽,俞定延拿下30分,帶領球隊獲得了勝利。

 

  賽後,湊崎紗夏就像個迷妹一樣,擠在了最前面的觀眾席,等待著定延走近。

 

  “那個,定延同學,這個給妳!今天辛苦妳了!在一番掙扎後,紗夏終究鼓起了勇氣,把事先準備的手帕交給了定延。

 

  定延顯然被來聲給嚇了一跳,疑惑的東看看西看看,直到看見了人群中的湊崎紗夏,隨即嫣然一笑,收下了那條手帕,揮揮手,離開了現場。

 

  不過,就是這一幕,在紗夏的心中留下了難以平復的漣漪。可能,就在那一瞬間,紗夏體驗了一見鍾情的感覺了吧。

 

  後來,因緣際會下,兩人慢慢地走到了一起,也才會有了現在定延躺在紗夏身上問東問西的場景。

 

  “……從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聽過妳的名字了,那時候對我來說,妳就是個傳奇的人物,上大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親眼看到妳本人,在這種期待下,妳又打了一場帥翻的比賽,結果……我就……不小心喜歡上妳了……”說到這裡,紗夏臉不禁紅了起來。

 

  定延看著有些害羞而不敢看自己的情人,臉上浮現了個大大的笑容,輕輕地摸了摸紗夏的臉頰「看來,還好我那場有打好呢,不然妳就不會喜歡上我了呢~

 

  “或許吧,但現在回去想那些也沒什麼意義,重要的是,我們現在在一起就好啦!紗夏笑道
 

  定延笑了出來,握緊了紗夏的雙手「是阿,就像妳說的一樣,我們現在再一起就是最好的了。」

 

  電視上,撥放著各地區新年的倒數,隨著秒數的減少,眾人的情緒也逐漸到達了頂峰。

 

  紗夏和定延就是坐在床上,十指緊扣,安靜的等待著2020的到來。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煙火四散,電視裡的眾人歡呼著,擁抱著,快樂的迎接著新的一年。而紗夏與定延也是如此,她們轉鍋身來面對彼此,四目交接,一切盡在不言中。

 

  「紗夏,新年快樂,今年在一起過完吧!」

 

  “定延,妳也新年快樂!今年要快快樂樂的喔!

 

  兩人相視一笑,隨即,相擁而眠。

 

---

 

  祝大家新年快樂!!也祝紗夏生日快樂(雖然晚了三天kkk)

 

  也要感謝小穎大大讓我參加這個活動!不然我已經好久沒有提筆寫文了KKK

 

  至於我的其他文坑……我會補完的,嗚嗚嗚嗚。

 

  2020,祝大家都能過的美好~

81154726_2658740280840082_7339643056351608832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TWICE 鯨鯊
    全站熱搜

    南極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