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留言,是我持續寫文的最大動力

1594655052-1404122194-g_n.jpg

---我是分隔線---

 

  在被周子瑜反將了一軍以後,湊崎紗夏不甘心的向自己的摯友名井南訴了苦。

 

  『我可是堂堂狐王繼承人欸!天界哪個蠢蛋不拜倒在我的魅力下,求著我跟他們講上一句話!我難得這麼主動,那個大木頭竟然完全不為所動!!』房間裡,紗夏對著鏡中人哭訴著。

 

  「哎呀,難得妳也會吃鱉呢」名井南在鏡子的另一端-天界,饒富興味地聽著紗夏的抱怨。

 

  『南,妳也笑得太開心了吧』紗夏看著笑開懷的閨密,有些不開心的說著。

 

  「沒什麼不好的呀,妳總得體驗一些在天界體驗不到的事情吧,不然伯父把妳丟下去也沒意義了。」南梳著自己的鬃毛,輕描淡寫地回應著紗夏的不滿。

 

  而南笑得這麼開心的原因也很單純,就是覺得那個湊崎紗夏竟然也會遇到這麼大的難關很有趣罷了。

 

  那可是從小到大無往不利、人稱交際之王的湊崎紗夏呢!這下連名井南都好奇對方到底是何方神聖了。

 

  「所以說,她為什麼抵擋的了妳的狐媚呀,那不是妳最引以為傲的能力嗎?」

 

  『我怎麼知道!』紗夏忿忿不平地說著『可能是因為她是機器人,弱化了我的狐媚吧』

 

  「哦?她是機器人?」南突然坐直了身子,眼中閃過一絲熱切。

 

  『嗯啊,怎麼,妳對機器人有什麼了解嗎?』

 

  「機器人啊……我記得幾百年前好像有個人說自己製作了一台機器人,我去找找看她還在不在天界好了。」

 

  『真的嗎!太好了!那妳有找到什麼以後記得告訴我,我一定要讓她沉迷於我!!』

 

  「好啦好啦,倒是妳,在人間別只顧著完,別忘記妳下凡的目的是修煉。」

 

  『我知道啦!』紗夏突然邪念一動,朝著南開啟了狐媚『不過南南妳這是太久沒見到我想我了嗎~~

 

  「對阿,想妳了」南漫不經心地說著,絲毫不把紗夏的攻勢放在眼裡。

 

  『嘖。』紗夏收起了狐媚『我從以前就很好奇,為什麼妳都不會對我的狐媚有任何反應啊?』

 

  「這……我也不知道耶……」這麼一說,南才認真思索起這個問題。畢竟紗夏的狐媚不分男女、種族通通適用,怎麼就對自己沒用呢?

 

  還沒想通,南的懷中突然就多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朝著南的胸口蹭阿蹭的。

 

  〔南姐姐,陪我玩!!〕孫彩瑛邊滾邊大喊著。

 

  〔疑,紗夏姐姐?妳怎麼在那裡?〕

 

  『哈囉,彩瑛。抱歉搶走妳的姊姊這麼久,等一下就把她還給你好嗎?』

 

  〔好!〕說完,彩瑛便從南的懷中起身,蹦蹦跳跳地到後面等南了。

 

  「紗夏妳不要亂說!!」南的臉都紅了。

 

  『怎麼?不想要當她專屬的姊姊嗎?』紗夏壞心的說著。

 

  「也……也不是這樣啦……」靜默片刻後,南害羞地開了口。

 

  ……我好像知道為什麼我的狐媚對妳沒用了。』因為南的心思根本不在自己,全在彩瑛身上。

 

  換言之,紗夏的狐媚是有極限的,對於心意已決的人,她的狐媚沒有用。

 

  默默在心中記下這件事情以後,紗夏站了起來『那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妳趕快去陪妳的彩瑛吧』

 

  「等等。」南恢復了正常的樣子「天界近來不太安穩,可以的話盡快完成修練,盡快回來,到時候可能會需要妳的力量。」

 

  『好,妳那邊有什麼消息再通知我』

 

  〔南姐姐!!〕彩瑛在遠處有些不耐煩地大喊道。

 

  「這就來!」朝著彩瑛喊回去以後,南再次轉向了紗夏「萬事小心。」

 

  『放心吧,我可是湊崎紗夏』紗夏充滿自信地說道,結束了這次的會面。

---

 

  與南的談話結束後,紗夏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如何讓子瑜屈服於自己。

 

  『不行……這種方法太粗糙了,一定會被識破……

 

  『還是我等一下一絲不掛的出現在她房間色誘她……?不行不行,這樣太飢渴了,應該要讓她主動撲倒我才好……

 

  『阿阿阿!!怎麼那麼難啦!周子瑜你到底有什麼問題!為什麼不喜歡我啦!』

 

  『再這樣下去!我也要不喜歡妳了啦哼!』湊崎紗夏在模擬了數個戰略失敗了以後,不滿的喊了出聲。

 

  就這麼一喊,她腦中突然閃過一項計畫,隨即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

 

---

 

  這天,子瑜走出公司以後,沒有看到紗夏的等待。

 

  周子瑜搔了搔頭,看著對話紀錄中數個小時前的訊息至今都仍未被已讀,一時間愣愣的。

 

  『嗯?子瑜怎麼啦?怎麼一個人站在門口?』子瑜的同事-定延如此問道。

 

  「定延歐膩……沒什麼,只是在發呆。」

 

  『啊!』定延掃視了周圍,恍然大悟的開了口:『這樣啊,妳在等你女朋友來嗎?』

 

  ……歐膩,她不是我女朋友。」就知道紗夏之前的舉動絕對會引起誤會。子瑜心想著。這下可好,大概所有人都這樣認為了。

 

  『疑?不是嗎?那她是妳的誰?』

 

  這麼一問,周子瑜倒是一時片刻也答不出來。

 

  她是……朋友?旅客?

 

  ……我是她的……調戲對象?嚮導?

 

  良久,周子瑜才開了口:「她是……我的客人。」

 

  『咦?妳還有在接客啊?』

 

  「算是吧,她是來旅遊的。」只是家鄉是天界就是了。

 

  話還沒說完,一台引人注目的車駛向了兩人,是湊崎紗夏。

 

  只是不同以往,紗夏沒有精心打扮過自己的儀容,僅穿著純白的素T,搭配一件全黑的運動褲,樣子可說是豪不起眼。

 

  『子瑜,上車吧。』語氣也不如以往的充滿活力。

 

  周子瑜雖覺得怪怪的,但還是聽話的上了車,向定延道了別以後便離開了公司。

 

  定延看著駛離的車子,喃喃自語著:『什麼客人,看妳那著急的樣子……

 

---

 

  一路上,湊崎紗夏話很少,而周子瑜也不是個善於聊天的人,所以車上大部分時候都只有音樂聲。

 

  只是,周子瑜雖然在副駕駛的位置滑著手機,卻還是時不時就偷瞄紗夏。

 

  只見紗夏隨著音樂微微的擺著頭哼著歌,心情看起來也沒有不好,但就是堅決不開口。

 

  紗夏……這是怎麼了呢?子瑜心想著,卻也無可奈何,只好關上手機,閉目養神。

 

  而紗夏直到確定子瑜在旁邊睡著了以後,這才換回了平時那讓子瑜不寒而慄的壞笑。

 

  『想不到我這招吧kkk,妳那些焦急的心情全都洩露出來啦!!』紗夏低聲說著。滿心期待著後續繼續如同計畫一般發展。

 

 

  懶惰的老毛病又犯了()

 

  跟大家分享我的寒假!

 

  本來我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會在台北,每天從早一路忙到下午,回旅館以後再繼續準備到凌晨之類的。

 

  結果因為疫情,我的活動直接被取消了QAQ

 

  大家疫情期間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生病了可是超級麻煩的。

 

  所以我的寒假一口氣就多出了10天左右的空閒時間。

 

  結果,這幾天我都癱軟在家裡當個廢人QQQ

 

  直到昨天下午才決定拿出電腦把這篇老早以前就寫完一半的文繼續寫完!

 

  大致上都還是子瑜跟紗夏的鬥智鬥勇XD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紗夏的後續計畫是什麼,還有能不能成功吧!

 

  還有,祝我們的小隊志效生日快樂!

 

  希望妳能好好的,也繼續照顧其他八個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TWICE 紗瑜CP 紗瑜
    全站熱搜

    南極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